热搜:

护航初创企业,鼓楼这么做!

时间:2023-11-28 14:51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 | | |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11月22日,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鼓楼区企业服务中心、鼓楼区税务局、鼓楼反诈中心联合举办“践行主题教育,对话初创企业”活动。

   
  面向2023年度初创企业经营者能力提升班学员,鼓楼区企业服务中心从鼓楼的核心区位优势、服务企业创新举措以及政务、法务、金融要素保障等角度进行推介,同时宣传企业“一线处置”平台,并现场指导企业操作,希望更多企业可以选择鼓楼、扎根鼓楼,在鼓楼优质沃土的培育下发展壮大。 
   
  鼓楼区税务局对初创企业相关的税收政策进行解读,重点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的认定条件和税收优惠,并现场为企业家答疑解惑。    
    
  鼓楼反诈中心进行反诈宣传,通过案例讲解、趣味问答等方式让反诈知识深入人心。
      
    前来参与的企业家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与部门面对面的方式,让他们对鼓楼区的企业服务,税务政策等方面有了更深入和全面的了解,提升了对创业就业相关政策的知晓率和熟知度,增强了创业的信心和能力。
  下一步,鼓楼区企业服务中心将主动延伸服务链条,强化服务供给,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企业走好创业、经营每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赋能园区高质量发展,助力园区引育、孵化、壮大更多优质企业,为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