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片内生的判定标准?

时间:2022-06-30 06:01 来源:鼓楼区
| | | |

依据《福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户籍在鼓楼辖区内,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符合以下三点的划片入学: 

1.父(母)及适龄子女户籍同在招生片内,父(母)持有同一地点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房屋所有权证和不动产证书如无特指皆为 100%产权的住宅用房)并作为日常生活居住地的,属于片内生按照划片入学。 

2.祖辈和父辈共有房产(除祖辈、父母外,房屋所有权证上没有其他人,父母房产份额在50%及以上),适龄儿童及父母一方户口在房产所在地,并作为日常居住地的,作为片内生安排入学。 

3.父母双方五城区内无房,父(母)及适龄儿童将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房屋(祖父母辈持有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作为日常生活居住地,且户籍在同一地点的(如祖父母辈户籍不在同一地点应提供直系亲属关系证明),可按照划片入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