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东街道公共服务办(卫健)工作职责

时间:2022-05-20 16:34 来源:鼓楼区鼓东街道
| | | |

鼓东街道公共服务办(卫健)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人口与计划生育等方面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实施行政执法。

2、向群众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政策,做好晚婚、晚育、优生、优育工作。

3、认真做好生育证发放审批工作并张榜公布,杜绝计划外生育,做好新生儿入户工作。

4、指导、检查、督促辖区单位以及社居委的台账、报表和药具管理工作,做好辖区内育龄人群生殖保健工作。

5、认真做好辖区内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及服务工作。

6、依法上报人口与计划生育统计信息,依法征缴社会抚养费。

7、实行政务公开制度,将计划生育政策执行情况和生育指标发放情况,对违反计划生育的处理情况,对育 龄群众实行避孕节育承诺服务情况定时定点向群众公开,接受群众的监督,并设立举报制度。

8、负责宣传贯彻儿童计划免疫有关规定,积极配合防疫部门做好接种疫苗工作。

9、做好避孕药具的管理和发放工作。

10、认真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事宜。

联系电话:0591-87511737   负责人:余运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