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东街道营商环境办(经济)工作职责

时间:2022-05-20 16:29 来源:鼓楼区鼓东街道
| | | |

鼓东街道营商环境办(经济)工作职责:   

1、负责对国家及上级有关部门制定的经济法规、经济政策及各项指标、任务的传达、贯彻及执行,提供政策性的咨询诠释等服务,指导、发展街道经济。

2、制定并实施街道经济发展规划,拓展新的经济增长点,培植新税源。

3、负责编制并指导执行街道经济各项年度计划指标。

4、制定集体资产的投向、运作计划,落实执行措施,加强跟踪反馈。

5、负责街道集体资产监督和管理,确保集体资产保值增值。

6、贯彻执行国家、地方有关涉外工作的政策法规,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7、负责对本街道内各种经济组织进行协调、指导,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8、负责招商引资工作,协助做好税收代征工作。

9、认真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事宜。 

联系电话:0591-87529582、0591-87534928、0591-87557575   负责人:陈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