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区开展科创走廊党建联盟单位共建签约暨福道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3-03-27 14:35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 | | |

  整合辖区优势资源,持续深化近邻党建,推进科创走廊党建示范带建设。3月26日,鼓楼区科创走廊党建联盟单位共建签约暨福道健步走活动在福山郊野公园开展。

  活动由鼓楼区委组织部、福州软件园党工委、厦门银行福州分行、福建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主办,五凤街道党工委、福山郊野公园服务中心承办。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恒,福州软件园党工委书记杨朝晖,厦门银行总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福州分行行长黄俊猛,福建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继芳,软件园部分两新党组织书记、鼓楼区科创走廊部分党建联盟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福州软件园党工委与厦门银行福州分行党委、福州软件园机关党总支与福建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共建单位将通过阵地联建、班子联促、队伍联抓、工作联动、资源联创等措施,促进和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厦门银行福州分行行长黄俊猛表示,厦门银行福州分行将在鼓楼区委组织部和福州软件园党工委的关心支持下,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围绕“党政所需、园区所缺、企业所盼、厦行所能”的服务理念,为鼓楼区打造“最美窗口”贡献厦门银行力量。
  

 

  福建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总经理田继芳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党建共建签约活动,将旗下媒体的宣传属性与园区、社会组织、国企等与各行业相互赋能。立足党建共建,积极筹划开展各类活动,实现资源深度共享,为服务科创走廊党建示范带、共筑“最美窗口”贡献一份力。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陈恒部长为健步走活动鸣枪,区委组织部、福州软件园党工委、厦门银行福州分行、福建广电新媒体有限公司和鼓楼区科创走廊党建联盟单位的党员方阵陆续进入福山郊野公园慢行步道。

 

   

   

   

  近年来,鼓楼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快建设科创走廊的部署要求,通过完善配套设施、升级服务场所、完善工作制度等举措,将沿途社区、楼宇及商圈、园区等各类型党建阵地串点成线、一体推进,形成了科创走廊党建示范带,走出了一条党建与地方经济发展、城市社会治理深度融合的新路子。目前,科创走廊党建示范带已打造45个党建示范点。

  下一步,鼓楼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构建“一轴六区、两圈三道”的科创走廊党建示范集群,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促进各领域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