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鼓楼召开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16 15:50 来源:鼓楼区
| | | |

  3月13日上午,鼓楼区召开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筹备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黄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数字办、工信局、商务局、文体旅局、金融办、福州软件园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相关情况。
  

 

  黄建新表示
  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市举办,做好数字峰会筹备工作是当前我区的一项重要工作。相关部门要围绕精品活动打造、城市品质提升、灯光氛围营造、主题宣传策划、安全维稳保障等方面,全力完成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各项任务。
  黄建新要求
  招商引资要实。相关区直部门、街镇和福州软件园要紧紧围绕数字峰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大力向外界宣传推介鼓楼,持之以恒、久久为功。
  场景打造要精。数字技术正引领和推动着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百姓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变革。要充分释放数据要素活力,运用VR/AR、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打造精品数字化应用场景,加快数字赋能融入新格局。
  论坛组织要高。紧扣数字峰会主题,邀请国内外、省内外权威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各界群英,展示数字建设新成果、交流数字建设新思想、把握数字赋能新机遇、探索数字发展新未来。
  促销活动要爆。要加强东街口和熙街口商圈活动策划,推出一批引领时尚潮流、吸引年轻人的促销活动,打造浓厚的商业气息。
  氛围营造要热。要加强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前期宣传预热,谋划系列宣传报道,做好社会宣传氛围营造和街景布置工作,让数字峰会的热度持续高涨。
  服务保障要优。要做好嘉宾的前期邀请、中期服务和后期送客的全过程服务保障工作,要和嘉宾多交流、结友谊,让嘉宾有“宾至如归”的愉快体验。
  

 

  区领导杨辉、陈浩、晁旭、陈斌、王茂盛、黄瑞忠、张玉佩、陈望青、陈炜、余宁辛、肖锋,以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镇书记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