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五四路CBD党群服务中心启用

时间:2022-06-30 10:43 来源:福州日报
| | | |

  中心党员志愿者为辖区企业服务。

    29日,坐落于信和广场22楼的福州五四路CBD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该中心集交流展示、教育学习、服务咨询、共享办公等功能于一体,打造福州楼宇党建新高地。

  500平方米的阵地内,分布着党群活动室、共享会议室、阅读书吧、党员电教室、共享茶室、人才驿站、洽谈室等服务区。在这里,不仅有党员培育发展、两新组织孵化等党务服务,也有红色代办、人才招引等助企服务,更为白领们提供了社交沙龙、公益服务等活动场所。

  中心还充分发挥信和集团作为港资企业的优势,设立闽港交流基地、香港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香港青年文化交流中心,为初创期企业提供办公场地和扶持政策。

  “港资企业为党群服务中心注入新活力,让中心成了闽港文化交流、青年创业、科技创新等多领域合作的场所。”鼓楼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中心联动五四路楼宇党建示范带上的各类党组织,进一步拓展“党建+服务”内容,打造“红色温馨家园”,建设鼓楼楼宇党建的窗口和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