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区委巡察二组进驻鼓楼区温泉街道开展巡察

时间:2022-06-27 16:16 来源:鼓楼区温泉街道
| | | |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巡察二组自2022年6月27日起进驻鼓楼区温泉街道,进行为期45天左右的巡察。本次巡察的主要对象是温泉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必要时可延伸至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巡察的主要内容是重点监督检查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
  区委巡察组主要通过听取工作汇报;与温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干部群众个别谈话,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下沉了解情况,提请有关单位予以协助等方式,开展巡察监督,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巡察对象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91-83727179,专门邮政信箱:福建省福州市A068号邮政信箱,温泉街道(金汤巷13号温泉街道办事处一楼)及温泉街道城管中队(蒙古营巷31号)、温泉街道司法所(东水路75号)、汤边社区(五四路147号星顺明珠1层)、金汤社区(五四路19号国泰大厦二楼楼梯口)、汤门社区(六一北路250号远博中心5楼电梯口)、东湖社区(闽运巷6号东湖社区侧门口)、河东社区(得贵路33号阳光白金瀚宫4号楼河东社区门口)、东大社区(东城边街31号灰炉新苑3号楼一层东大社区门口)、琼河社区(琼福路68号宜发得贵城4座一层琼河社区门口)、温泉经合社(树汤路66号凯旋花园附属楼门口)等11个地址设置举报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00-18:00。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10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信访反映温泉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温泉街道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对巡察干部的纪律和作风作出了明确规定,要求巡察干部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请广大干部群众对区委巡察组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91-87556293,工作时间正常受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相关链接相关链接
点击收起